德國介紹
 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?
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
FAST , EASY , FREE

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,您可以
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
想要的學校。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
申請,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
地方。如果有問題,我們會讓您知道
需要修改的部分,所以你可以確保您
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。一旦提
交了申請表格後,StudyDestiny 留學
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,確認您的
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
校。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
頁中,進行學校申請,提交表單以及
繳交申請費的功能。只要使用本網
站,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。
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,網
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。一旦您提交了
申請表格給我們後,StudyDestiny 留
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。
 
 柏林周边地区(北方)
柏林是首都德国。随着350万人口,柏林是德国最大的城市,是第二人口最多的城区和第八人口最稠密的城市地区在欧盟。 柏林是一个世界城市的文化,政治,媒体和科学。其经济主要基于服务业,包括创意产业,媒体公司,以及会展场馆的多元化。柏林也可作为航空和铁路运输欧陆枢纽,是著名的旅游目的地。显著的行业包括IT,医药,生物医学工程,生物技术,电子,交通工程,以及可再生能源。 柏林是家里的许多体育赛事到知名高校,科研院所,管弦乐队,博物馆和名人,以及主机。它的城市环境和历史遗留问题已使其成为国际电影制作的热门地点。这个城市是众所周知的节日,不同的建筑,夜生活,当代艺术,公共交通网络和生活的高品质。
 法蘭克福(中環)
法蘭克福是黑森州的德國政府和第五大的城市在德國最大的城市。這個城市是在中心大法蘭克福萊茵美都市圈其中有560萬人口,是德國的第二大都市圈。法蘭克福是金融,商業,文化,交通,教育,旅遊的國際中心。
 慕尼黑地區(南方)
慕尼黑是資本和巴伐利亞州的德國最大的城市。它位於伊薩爾河以北的巴伐利亞阿爾卑斯山。慕尼黑是第三大城市在德國,僅次於柏林和漢堡。約1420000人居住在城市範圍內。慕尼黑舉辦的1972年夏季奧運會。慕尼黑是歐洲主要的文化中心,已接待了許多著名作曲家的音樂和與著名的慕尼黑啤酒節。
 
 Study Abroad Destination
英語圈國家
美國遊學留學
加拿大遊學留學
英國遊學留學
愛爾蘭遊學留學
澳洲遊學留學
新西蘭遊學留學
印度遊學留學
菲律賓遊學留學
馬爾他遊學留學
新加坡遊學留學
香港遊學留學
非英語國家
中國遊學留學
韓國遊學留學
日本遊學留學
法國遊學留學
德國遊學留學
西班牙遊學留學
公司介紹  |   合作諮詢  |   海外學校合作  |   使用條款  |   隱私聲明  |   FAQ
Copyright ⓒ2010 - 2019 StudyDestiny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