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介紹
 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?
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
FAST , EASY , FREE

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,您可以
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
想要的學校。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
申請,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
地方。如果有問題,我們會讓您知道
需要修改的部分,所以你可以確保您
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。一旦提
交了申請表格後,StudyDestiny 留學
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,確認您的
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
校。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
頁中,進行學校申請,提交表單以及
繳交申請費的功能。只要使用本網
站,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。
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,網
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。一旦您提交了
申請表格給我們後,StudyDestiny 留
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。
 
 首爾週邊地形
漢城(首爾特別市)是資本和韓國最大的都市。是現代化的大城市擁有超過1000萬人口,是在OECD發達國家的大城市。幾乎有四分之一的韓國人居住在首爾以及超過275000的國際居民。 位於漢江,首爾已經超過2000年的主要結算,其基礎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8百濟時,韓國的三國之一,在現在的東南方首爾建立了首都。它繼續作為韓國在朝鮮王朝和朝鮮帝國的首都。 如今,首爾被認為是一個領先的和迅速崛起的全球城市,排名第八位,2012年全球城市指數和第七的2011年全球電源市指數。大都市參與了許多全球事務,主持第五大國際會議的全球在2010年,是世界十大金融和商業中心之一,排名第九位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數,家庭主要跨國企業集團如三星, LG和現代起亞。 首爾舉辦1986年亞運會,1988年夏季奧運會,2002年世界杯,2010年二十國集團首爾峰會,被評為2010年世界設計之都。
 大田週邊地形
大田是韓國的第五大大都市和忠清南道的省會。位於該國的中心,大田擁有超過150萬,2010年[1]它是在京釜鐵路,湖南鐵路,京釜高速公路和湖南高速公路的十字路口人口。韓國鐵路公司總部設在大田。大田有國民政府情結。它建為努力將一些政府部門遠離人口密集的首都首爾的一部分。 大田是韓國的科技資金,因為有很多研究機構,如科學技術的韓國高等研究院。在市區範圍內位於大德科學城,擁有超過2000個研究機構的領域。
 大邱週边地形
大邱(大邱廣域市)是一個城市在​​韓國,首爾,釜山,仁川及之後的第四大和第三大都市圈的國家。這個城市是首都及周邊慶尚北道省的主要城市,雖然它不是法律上的省的一部分。 大邱位於東南部韓國,它是嶺南地區的中部平原,使城市地區的政治,經濟,文化等自然中心。
 釜山週边地形
釜山(釜山廣域市)是韓國的首爾之後第二個最大的城市,它是全國最大的港口城市,在韓國和世界第五繁忙的海港被貨運量。這座城市位於朝鮮半島的東南部最尖端。 釜山是2002年亞運會和2005年APEC韓國的主辦城市。這也是主辦城市為2002年世界杯足球賽之一,是在韓國的國際公約的中心。釜山是家世界上最大的百貨商店,在新世界雲台山泉市。
 光州週边地形
光州(光州廣域市)是韓國第六大的城市。它直接控制的中央政府內政部根據指定的大都市。光州位於全羅南道農業區的心臟地帶;這個城市也以其豐富多樣的美食。
 
 Study Abroad Destination
英語圈國家
美國遊學留學
加拿大遊學留學
英國遊學留學
愛爾蘭遊學留學
澳洲遊學留學
新西蘭遊學留學
印度遊學留學
菲律賓遊學留學
馬爾他遊學留學
新加坡遊學留學
香港遊學留學
非英語國家
中國遊學留學
韓國遊學留學
日本遊學留學
法國遊學留學
德國遊學留學
西班牙遊學留學
公司介紹  |   合作諮詢  |   海外學校合作  |   使用條款  |   隱私聲明  |   FAQ
Copyright ⓒ2010 - 2019 StudyDestiny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