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蘭介紹
 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?
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
FAST , EASY , FREE

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,您可以
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
想要的學校。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
申請,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
地方。如果有問題,我們會讓您知道
需要修改的部分,所以你可以確保您
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。一旦提
交了申請表格後,StudyDestiny 留學
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,確認您的
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
校。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
頁中,進行學校申請,提交表單以及
繳交申請費的功能。只要使用本網
站,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。
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,網
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。一旦您提交了
申請表格給我們後,StudyDestiny 留
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。
 國家特徵
 愛爾蘭介紹
愛爾蘭(正式愛爾蘭)是一個島嶼到歐洲大陸的西北部。愛爾蘭文化對其他文化的一個顯著的影響力,特別是在文學領域,並在較小的程度上,科學和教育。一個強大的本土文化存在,通過蓋爾比賽,愛爾蘭音樂和愛爾蘭的語言,沿著西方主流文化,比如當代音樂和戲劇,並共同分享了英國文化的表達,例如,通過體育項目,如足球表達,橄欖球,賽馬,高爾夫,和英語。
 政治
儘管政治分區,愛爾蘭島繼續充當在一些超越政府機構的區域的單一實體。這兩個司法管轄區共享交通,電信,能源和供水系統。除了少數顯著的例外,為島上主要的宗教,文化和體育組織為主要組織單位。
 氣候
愛爾蘭氣候的主要影響是大西洋。 因此,愛爾蘭不會因溫度的許多其他國家的緯度相近經歷的極端深受其害。 在該國中部和東部地區氣溫往往有些比全國其他地區更極端。年平均溫度約為11°C。
 語言
愛爾蘭語和英語是愛爾蘭兩大主要語言。然而,愛爾蘭現在是少數民族語言。
 宗教
基督教是愛爾蘭最大的宗教團體。其他宗教的人數非常小,因為大多數其他宗接都是因為他們是移民者。
 教育
兒童在愛爾蘭的教育是相當高,文盲率低。愛爾蘭沒有排名的院校,因為他們提供教育平等。最繁華的學院是柏林三一學院。
 經濟
為什麼愛爾蘭沒經歷過工業革命?是因為煤,鐵資源,以促進工業革命的稀缺性。然而,有報導說,其他國家缺乏這些資源,仍然工業化,所以有可能是因愛爾蘭沒有工業化。愛爾蘭和北愛爾蘭共和國進入衰退,2008年和2009年;失業率為愛爾蘭共和國為12.5%,原因是2008-2010年愛爾蘭的金融危機。
 運動
蓋爾式足球,愛爾蘭足球這項運動在愛爾蘭最流行的。遊泳,高爾夫,健美操,足球,自行車,蓋爾式足球和臺球/斯諾克與玩參與最高級別的體育活動。
 交通
愛爾蘭3個主要機場有都柏林,香農,科克國際機場。愛爾蘭航空是愛爾蘭的航空公司。為了獲得更好的鐵路網絡,愛爾蘭已經開始提供DART和LUAS鐵路系統。
 觀光
到歐盟和歐洲經濟區愛爾蘭不需要旅遊簽證,大多數北美和南美的國家,韓國,日本,等等。 著名的景點有;基爾代爾和Kicklow,莫赫,博伊恩VALLY,德里,斯凱利格的懸崖。
 
 Study Abroad Destination
英語圈國家
美國遊學留學
加拿大遊學留學
英國遊學留學
愛爾蘭遊學留學
澳洲遊學留學
新西蘭遊學留學
印度遊學留學
菲律賓遊學留學
馬爾他遊學留學
新加坡遊學留學
香港遊學留學
非英語國家
中國遊學留學
韓國遊學留學
日本遊學留學
法國遊學留學
德國遊學留學
西班牙遊學留學
公司介紹  |   合作諮詢  |   海外學校合作  |   使用條款  |   隱私聲明  |   FAQ
Copyright ⓒ2010 - 2019 StudyDestiny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