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愛爾蘭]   Search Schools
  Dublin City University (DCU) (都柏林城市大學)
DCU Language Services
 
大都市
 
寄宿家庭
 
校內宿舍/宿舍
 
學校外住宿設施
 
大學計畫
 
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
位置 : 愛爾蘭 > 都柏林 設立年度 : 1992
正式成員(在學生數) : 120 接機 : 是
地址
  DCU Language Services, Office VBG11, Dublin City University, Dublin 9, Ireland.
聯絡方式
  Telephone : +353 1 700 5552
  Website : http://www.english.dcu.ie
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
 基本情報
推薦重點
- 充滿樂趣的運動和社交活動
- 學生在語言中心學習的時間將可使用一流大學的設施
- 老師皆熱衷於英語教學,擁有大學學位和TEFL資格。
- 來自30多個非英語國家的學生
國籍比率
有21個來自不同國家的350名學生和我們一起學習,享受在全球其中一個最年輕的大學中學習英語的獨特經驗。韓國12%,日本19%,義大利11%,沙烏地阿拉伯9%,巴西7%,台灣1%,西班牙22%,法國4%,中國5%,俄羅斯1%..,,等
  關於 DCU Language Services
都柏林城市大學語言服務中心成立於1992年,從應用語言與跨文化研究學院(SALIS)的一個分流,最為大學內的獨立經營部門,本公司為廣泛的客戶提供語言服務,除了語言培訓,還提供服務,翻譯,解釋和語言評估等領域的服務。DCU LS為成人市場提供專業友好的英語培訓。開發廣泛的課程,從一般水平到專業語言能力,和國際公認英語考試。我們也致力和世界各地廣泛的國際夥伴進行合作。透過與世界各地的許多大學和學校合作,DCU LS正在與支持重要的國際活動的機構聯繫,如工作人員交流以及學生交流,聯合學術項目和其他合作項目。
  關於 都柏林城市大學
都柏林城市大學坐落在85英畝的校園,距離北都柏林市中心3英里,距離都柏林機場僅15分鐘的車程。到達城市僅有10分鐘公車車程,在DCU的學生擁有兩全其美的:享有社會和文化優勢的城市生活,有同時保有現代大學校園的安全和活力。超過11,000名學生,DCU有超過80個科系,大學部和研究所幾乎擁有相同的規模。研究生研究範圍提供所有學科的學科領域,包括技術,工程,商業,通信,人文科學,科學和健康。
  小冊子
小冊
 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?
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
FAST , EASY , FREE

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,您可以
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
想要的學校。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
申請,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
地方。如果有問題,我們會讓您知道
需要修改的部分,所以你可以確保您
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。一旦提
交了申請表格後,StudyDestiny 留學
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,確認您的
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
校。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
頁中,進行學校申請,提交表單以及
繳交申請費的功能。只要使用本網
站,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。
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,網
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。一旦您提交了
申請表格給我們後,StudyDestiny 留
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。
 Study Abroad Program
公司介紹  |   合作諮詢  |   海外學校合作  |   使用條款  |   隱私聲明  |   FAQ
Copyright ⓒ2010 - 2019 StudyDestiny. All Rights Reserved.